公司名稱:交通有限公司(裕峯遊覽車)─家樂福旅遊集團關係企業

設立日期:民國六十八年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前鎮街1282

資 本 額:新台幣八千萬元整

執 行 長:顏裕

車 數 量:13(依年度新舊車汰換而不同)

服務項目:遊覽車包租服務

經營使命:穩定經營創造客戶 快速成長

品質政策:關心、用心、安全第一 

遊覽車公司不昔成本耗資千萬,打造國內遊覽車最新進的行車安全配備,安全車距預防追撞、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智慧化營運管理,優良遊覽車安心上路,讓您輕輕鬆鬆預約包車出遊、遊覽車出租,享受優質的服務與一趟快樂的旅程,最安全的包車旅遊,車況最佳、設備最優質、駕駛最專業。

遊覽車不斷提升駕駛員員素質,完善的教育訓練、提升駕駛員的專業性。

鑑於長期以來社會大眾對大客車、遊覽車駕駛普遍印象不佳,主要原因便在於駕駛員的素質參差不齊,如果遊覽車業者沒有嚴加把關及教育,自然而然駕駛員的服務品質便無法改變,永遠都會讓社會大眾存在對大客車駕駛的不良觀感。身為大眾運輸服務的提供者,除了安全外,更有責任與義務提供社會大眾高品質的乘車服務。 

在駕駛員的遴選方面,裕遊覽車為嚴格控管駕駛員的品質,於每位駕駛員須通過「良民證」、及高雄市監理所核發的「無肇事紀錄」,並接受全身健康檢查及「毒品檢測」,這是裕遊覽車在第一階段對應徵者的基本要求。